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结合三月敏感期和疫情防控开展货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11:5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拉萨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三月份维稳安保工作方案>的通知》,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维稳安保工作,2020311日至12,市运管局组成检查组,对西藏高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拉萨市金牛石油运输公司、西藏中港油品经销有限公司、西藏域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4家危货企业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査了企业的维稳和安全生产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危货营运车辆的联网联控落实情况、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应急车辆配备情况、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各公司的维稳安保工作总体较好,均已落实人员加强巡查和值守,警惕性和敏锐性较高,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井然有序。

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危货企业动态监控的登记处理不完善,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企业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疫情期间利用微信等网络手段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并做好痕迹管理;二是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动态监督,实时掌握所属车辆的运营动态,确保营运车辆的安全;三是继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严格的措施,持续抗疫不放松,全力把好疫情防控关;四是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拉萨市经济保持平稳运行;五是确保应急保障运输车辆紧急征调,随调随用,确保应急保障物资运输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