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四川阿坝商会成立促进两地企业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经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和西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西藏四川阿坝商会在拉萨揭牌成立。

“我是做旅游、文化行业的,2005年来到西藏发展。”提起商会成立,西藏圣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法人腊根孝深有感触,最开始在西藏打拼,遇到困难也无法解决,很多在藏的阿坝企业只是小范围联系过,如今商会成立,为在藏的阿坝企业提供了保障。

“乘着西藏新时代发展的东风,为了进一步推进在藏阿坝商企经贸合作,共谋发展。西藏四川阿坝商会应运而生,于1022日正式成立。商会的成立,对西藏、阿坝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皆具有划时代的深远意义。”西藏四川阿坝商会会长泽郎王清表示,商会将充分为在藏的阿坝企业服务,打造商会品牌,整合资源优势,促进在藏阿坝企业共同发展。同时,商会也会起好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领航、桥梁、纽带、互助、共赢的商会职能,建立在藏阿坝人的精神家园,为促进西藏、阿坝两地的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拉萨融媒讯(记者群宗)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