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拉萨市公路工程重大质量问题挂牌督办制度》解读

发布时间:2021-07-05 18:01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政策文件:拉萨市公路工程重大质量问题挂牌督办制度

一、“十三五”期间我市公路工程规模逐渐增大,为加强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推进公路工程高质量发展,落实工程建设质量责任,有效减少、消除质量隐患,特制定本制度。

二、制定本制度主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问题挂牌督办办法(试行)》(交办公路〔2018〕97号)等。

三、本制度主要包括适用项目范围、需要挂牌督办的适用情形、挂牌督办工作程序以及相应处理措施等内容。

四、为了有效发挥挂牌督办工作的作用,本制度特规定了挂牌督办通知书以及重大质量问题治理方案的具体内容,同时对如何取消挂牌督办规定了详细的工作流程。

五、本制度的解释权归拉萨市交通运输局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