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那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西藏七市(地)已全部成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时间:2021-08-03 12:48
来源:西藏交通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那曲市机构编制部门《关于设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通知》文件要求,将那曲市交通运输局下属的道路运输管理局、交通行政执法局、工程质量检查站整合组建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实行“局队合一”体制,在交通运输局加挂那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牌匾。为了能够尽快步入执法改革的行列,2021年7月31日上午10时,那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了揭牌仪式。

那曲市副市长加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副主任索朗扎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江英,局在家党组领导,以及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加多和江英一同进行了揭牌。

仪式上,江英表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是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的新起点、新纪元,充分说明下一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的工作空间更宽,涉及领域更广,任务更重,使命更光荣。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从四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全队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力量同发。二是要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实现整体效能提升。三是要加强班子团结和队伍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不负重托,奋力开创那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新局面。

那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挂牌成立是那曲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体现,是交通运输事业迈出的一个新台阶,更是交通执法领域一个新的里程碑,全体干部职工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自此,西藏七市(地)已全部成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来源:西藏交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