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县处级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暨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6:45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全党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拉萨市委在全市组织开展的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要求,325日,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青扎同志带队,李国庆四级调研员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一行6前往帮扶纳木湖乡恰嘎村下沉蹲点,开展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首先,青扎副书记在恰嘎村文艺演出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李国庆四级调研员、恰嘎村“两委”班子成员、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参加。

325日,调研组先后前往恰嘎村二组、三组、四组和组实地查看了现有道路通行情况,但因冰雪覆盖,未能现场测量和实际掌握工程数据,青扎局长表示待冰雪融化后,将再次进行详细调研掌握相关路况和穿过河流存在安全隐患地段需修建简易桥涵基本情况,再进一步争取资金,解决当地农牧民出行困难。

326日,调研组深入村民家中详细沟通,面对面交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了解发现村组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党员活动室(文化室)的修建已迫在眉睫,继而对二组已修建的党员活动室进行实地参观。

调研过程中,我局还了解掌握农牧区尚存电力保障不足、 停电多等问题,如何探索出惠民用电政策,解决好农牧民用电问题,是助力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种方式。

青扎副局长调研结束后表示,后续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深入展开实地调研,尤其是对修建党员活动室事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争取今年内为恰嘎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