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1-03-08 15:35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35日上午9,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局301会议室,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盛况,会后就收看情况作交流发言。局政工人事科及时将收听收看事宜通知到局离退休干部职工,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在家收听收看。

过去一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开幕式后,干部职工就收看情况作交流发言:通过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在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整个中国凝聚起来,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控制住疫情,为全年经济正增长创造了前提,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保障。”我们为祖国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国的新冠疫苗经过科研人员的艰苦研发,现在已经在全球推广,拉萨也在组织免费接种,这是我国制度优越性的体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实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一定要凝心聚力,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继续毫不放松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申报实施一批交通工程项目,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同时,促进农牧民创业增收;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为基层减负,为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