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党员携手献爱心 结对帮扶献温暖

发布时间:2020-11-03 12:30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30日,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青扎同志带队、副局长杜志强、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其米边巴局长陪同,局机关及运管局各科室一行22人前往当雄县纳木湖乡恰嘎村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及驻村工作队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向恰嘎村66户未异地搬迁的38户结对帮扶对象送上米、面、茶等慰问品,下一步将开展已异地搬迁28户结对帮扶对象的慰问工作。此次慰问,青扎副书记一行进一步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收入情况及存在困难,帮助群众出主意、谋思路、找对策,拓宽致富门路,向结对帮扶户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宣传了党的各项准扶贫准脱贫政策,不断坚定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村民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洁白的哈达表达了他们对党员干部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来温暖的感谢。

随后,青扎同志代表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向坚守一线的驻村队员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驻村队员继续弘扬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坚持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要求更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以及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

慰问活动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青扎局长、杜志强副局长、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其米边巴局长同恰嘎村吴坚扎西书记、日杰主任等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入驻以来深入推进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的工作汇报,其次就如何落实党的优惠政策,加快恰嘎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详细询问制约恰嘎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并表示将协助恰嘎村解决修建辖区涵洞。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