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30 13:10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1029日上午11时,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暨揭牌仪式,区交通运输厅、市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等部门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区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处处长西绕多吉致辞,指出,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二要增强法治纪律观念,把公平、公正、规范、文明贯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全过程;三要积极适应机构调整,增强本领恐慌危机感,有针对性学习掌握业务本领,着力适应新时代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新要求、新任务。

受贡扎曲旺副市长委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中福讲话,从把握改革新形势、积极担当新使命、树立行业新形象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以打造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力保障交通运输行业稳定发展;二是希望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以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和动能;三是希望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公信力为抓手,切实规范执法行为、健全规章制度建设,优化人员配置、为西藏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成立,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区交通运输厅、区交通运输综合执行执法总队的有力指导,离不开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行执法人员的初心坚守;是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新时代交通运输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执法效能、精简机构职能的重要抓手标志着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正式进入阶段,标志着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新征程,标志着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跨入新篇章。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秉承守法奉公、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理念,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非法营运整治、超限超载治理、质量监督管理等重点,加强队伍建设,加快信息化建设,贯彻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探索建设三大执法平台,聚力打造学习型、综合型、服务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