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首汽约车、帮邦行及牦牛出行三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召开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8:57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效遏制我市运输行业乱象及黑车营运现象,尽快规范拉萨市网约车运营市场,为市民提供多样化出行需求,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组织帮邦行网约车平台公司、首汽约车平台公司及牦牛出行平台公司召开拉萨市网约车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三家平台反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一是驾驶员招聘工作进行中。目前已报名880多人,正在进行背景核查,近期将积极协调市运管局对背景核查通过人员组织考试;二是车辆陆续投放中。已购置部分车辆,陆续投放市场,后续将按照市场需求购置车辆投放市场,达到预期投放计划;三是开展市场调研。对市场进行调研,根据市场需求投放不同车型(主要针对不同座位数的车型),以便有效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市交通运输局青扎局长结合下一步网约车推进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通过电视、网络及报纸等新闻媒体加大我市合规网约车宣传力度,提升市民对合规网约车平台知晓度;二是按照工作计划,加快推进网约车驾驶员、车辆的招募及投入工作;三是尽快落实在拉萨市分公司的办公场所及工作人员配置,日常工作尽快进入正轨;四是询价、招聘及平台推广等同步进行,多头开展;五是积极吸纳当地建档立卡户人员从事网约车运营服务,拓宽当地农牧民就业渠道,增加合法稳定收入。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