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19:0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曹恩宏同志委托,侯文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家的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摘要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原文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的工作意见》《蹚出新路子 书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纪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月度调度报告》,侯文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侯文峰同志要求局党组及成员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职责始终保持党风廉政高压态势,逢会必讲党风廉政,逢事必提党风廉政,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督促干部职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得参与宗教或带有宗教性质的活动,并积极教育引导子女、亲属理性宗教消费,尽可能减少宗教活动。二是要深刻汲取区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疫情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和群体性事件,扎实推进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三是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有针对性采取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涉密计算机使用和涉密文件管理工作。四是严格带班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的报告制度,落实值班交接登记和值班情况记录等工作,确保带班、值班时交班工作“无缝衔接”。要加强公车管理,单位公车实行定点停放,因工作需要使用局公务车辆的,由局办公室统筹安排。五是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六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环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交通建设和道路运输领域的环境保护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贯彻“安全、环保、节约”的新型交通运输发展思路,坚持“保护优先、以防为主、以治为辅、综合治理”的工作原则,认真做好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