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5-25 19: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9时,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局驻恰嘎村工作队各自组织了收看。

会议指出,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的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的主要目标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应对措施可操作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说出了广大群众的心声。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交通运输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蓝天、绿水、净土”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机遇,加快完善运输基础设施网络,着力调整交通运输结构、着力提高交通运输服务品质,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干劲、更加务实肯干的作风,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四是2020年既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当前我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绝大部分行业受到不同程度冲击,局领导要深入思考,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开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