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第二至四轮“冬游西藏”旅游运输企业补贴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17 18:00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关于征求对<今冬明春“冬游西藏”市场促进优惠政策(代理稿)的函>》(藏旅游函〔2018〕229号)、《关于印发<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奖励(补助)优惠政策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藏旅游发〔2019〕114号)、《关于印发2021年度“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季”市场促进奖励(补助)优惠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旅游发〔2019〕65号)文件精神,现将拉萨市第二、三、四轮“冬游西藏”旅游运输企业补贴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17日起至2023年12月01日止,共15天。

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交通主管部门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供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投诉举报电话:冉继琰 18716439361


专项审计报告:2018年-2021年“冬游西藏”补贴金专项审计报告

附件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