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我区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1-09 17:54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我区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于2020年9月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全区39个客运站实现联网售票,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即可通过“西藏汽车客运票务网”网站和“西藏汽车票务”手机APP购票

截至目前,广大旅客除了通过客运站窗口、代理点购买车票外,还可以通过“西藏汽车客运票务网”网站(网址:www.xzqckyp.com)、“西藏汽车票务”手机APP等多种渠道查询各大客运站的班次信息、客运站余票情况、购买汽车票。

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为方便购票乘车出行,对线上购票时限规定如下:

距离发车时间60分钟以上的班次,所有线上渠道均可购买;

距离发车时间小于60分钟的班次,网页端将停止售卖,如需乘车可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购买或到始发车站窗口购买;

距离发车时间小于15分钟的班次,所有线上渠道将停止发售,如需乘车请到始发车站窗口办理购票手续。

如在购票、乘车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对联网售票的服务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致电0891-6606001。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