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举行藏传佛教如何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题座谈交流会暨藏传佛教界人士培训班结业仪式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4号,我市举行藏传佛教如何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题座谈交流会暨藏传佛教界人士培训班结业仪式典礼。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参加培训的藏传佛教界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阿努次仁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藏传佛教界人士培养教育工作,始终关心关怀寺庙僧尼修行学习生活。

阿努次仁要求,广大藏传佛教界人士政治上要做到自觉认同。一如既往的带头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遵行四个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带头在寺庙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带头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文化上要做到自觉融合。带头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中华文化始终是西藏民族的情感依托、心灵归属和精神家园,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上要做到自觉适应。坚决服从各级党委、政府和寺管会的安排部署,带头参与寺庙管理,自觉承担起维护寺庙稳定的责任,切实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发挥积极作用

拉萨融媒记者:群宗、措尼加措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