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脱贫攻坚看拉萨”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脱贫攻坚看拉萨”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饭店举行。

    副市长张永林出席并致辞。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杜巍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张永林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媒体记者们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全网覆盖、多媒联动、上下贯通、波次推进的传播优势,通过亲身感受,围绕“脱贫攻坚看拉萨”这个主题,深入社区、乡村、企业采访,近距离捕捉中央治藏方略在我市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出一批反映时代风貌,具有时代印记的精品力作,讲好新时代拉萨故事,传播好拉萨声音,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一个充满活力、人民幸福、和谐稳定、真实立体全面的拉萨;希望通过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的互动报道,为拉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营造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良好网上舆论氛围,书写出中国梦拉萨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杜巍和张永林向媒体代表授旗。

拉萨融媒记者乔梁杨涛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