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云丹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09:5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云丹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白玛旺堆书记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考察报告》上的批示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名单〉的通知》;听取和研究《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社会长治久安、宗教事务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的报告》《关于赴合肥和扬州两市开展〈拉萨市养犬管理条例〉立法调研的报告》和拉萨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建议召开时间及议程,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云丹指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党委召开了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召开了九届六次全会,全体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不断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

云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政治历练,锤炼“七种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突出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所想所急所盼,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杜绝形式主义、走马观花、蜻蜓点水,拿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更加注重提高立法质量,更加注重增强监督实效,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于10月22日召开拉萨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和研究人事任免等有关事项,会期半天,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达瓦、张慧、达瓦、次仁顿珠出席。

拉萨融媒记者郭雨辉刘翔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