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09:5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拉萨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全市范围内以线上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赵涛,来到八廓商城广场,出席线下宣传活动并慰问参加活动的禁毒支队等警种民警。

据了解,线上活动以禁毒小程序“禁毒战役”为主,吸引市民积极参与系列有奖问答活动等。线下活动以社会面宣传为主,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办公室共设立4个禁毒宣传点。

活动中,市创城办联合西藏预防艾滋病协会和功德林派出所等4个派出所共同设立禁毒宣传讲解台,通过悬挂禁毒主题标语及使用LED屏滚动播放禁毒口号、设立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等方式开展宣传,争取人人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拉萨。活动中,民警鼓励现场市民扫码参与线上有奖问答活动,市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