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电器消费市场:全民购物促增长 线上线下齐助力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我家正在搞装修,想要把电视和冰箱换掉,通过线上线下的价格对比,最终我选择了在国美电器购买。国美电器实体店比网上还便宜,不仅能看到实物,还赠送微波炉,太实惠了。”市民扎桑高兴地说。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人们正常的生产生活节奏,国内已进入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各地经济发展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全国经济开启了一次有力的“重启”。年中的“6·18购物节”恰逢复苏之始成为重要节点,全国各行各业线上线下齐发力,为经济复苏提供强大助力。在有力推动下,“6·18购物节”当天,家具电器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国美电器正式入驻拉萨,不仅对推动我区家具电器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积极意义,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实惠的产品。

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西藏四丰电器在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工商联、拉萨市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引进家具电器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国美电器入驻拉萨,这是我区招商引资的成功典型。希望国美电器入驻拉萨后,充分发挥知名企业的带动作用,积极推动西藏家具电器行业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切实履行优秀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西藏的税收收入、高校毕业生就业、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自治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记者走访了宇拓路各大卖场商超,在雪雁街国美电器专卖店内,一排排促销的展板引来不少行人驻足,作为“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的全方位多角度体验门店,先体验、后消费的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

“现在电器的需求量比较大,在6月购物节期间,我们线下门店也火力全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准备了很多打折促销活动。”西藏四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跃洪告诉记者,“我们有强大的供应链、销售、物流、售后体系,以顾客需求为核心,此次购物节经过精心准备,不仅价格非常便宜,还包送包安装,不但为拉萨市民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家用电器,还提供了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满足了市民更多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