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同县(区)联合开展非法营运宣传

发布时间:2022-07-12 17:07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旅客运输及货物运输市场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解读工作,营造旅客安全保护工作良好的社会环境,提升交通执法部门"威严度、认可度",进一步规范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合法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使我市道路运输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市域范围内开展“强势整治非法营运、合法参与交通行为”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包含所有县区)发放《抵制非法营运》、《超限超载行为危害等相关宣传单,对市民、农牧民、游客、驾驶员、执法人员,以及辖区内的旅行社、旅游客运企业、公交出租企业、宾馆、客栈(旅社)、旅游景点等实施全方位、立体化、精准化的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载体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达到人人知晓非法营运车辆危害性、共同抵制非法营运车辆的目的。本次宣传,执法队全体内勤和外勤人员覆盖所有县区进行宣传,各县区执法队人员配合,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次,各县区25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3500余份,宣传教育50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批评教育30余人。

下一步,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普及在全市范围内达到全覆盖,并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常态化,提高打击非法营运震慑力,遏制非法营运猖獗势头,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合法、合规参与到交通中来,共同营造健康、绿色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