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答复
发布时间:2023-12-12 11:35
来源: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 提案 】

关于林周县塔玉贡康寺道路硬化及修建停车场的提案

【建议内容】

关于林周县塔玉贡康寺道路硬化及修建停车场的提案

【办理结果】

列谢索巴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林周县塔玉贡康寺道路硬化及修建停车场的提案”收悉,根据我局职能,针对塔玉贡康寺道路硬化提案,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塔玉贡康寺海拔4100米,在编僧尼26名,该路段现状为土路,里程为2.58公里

二、主要做法

我局高度重视您的提案,与林周县交通运输局和您本人对接并实地勘察,该路段硬化里程2.58公里,设计估算3.3km,投资约1500万。我局将根据您提出的实际需求,全面统筹,积极争取上级资金。

三、下一步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争取项目资金,同时督促林周县交通运输局争取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为拉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保障,为农牧民群众便捷出行提供交通支持。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拉萨市交通运输局,电话:0891-6811071

责任编辑: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